close

前兩天的「咖啡日」分享了惠比壽的「猿田彥」咖啡,在東京品嚐過很多好喝的咖啡店,每家咖啡店都有特色的風格,有的是舊式咖啡館留存著傳統的風格、有的是搭配的甜點襯托了咖啡的香,而這家店讓我難忘的卻是它的餐點~燉牛頰肉料理。

位於惠比壽車站東口不遠的「備屋咖啡店」,當初會發現這家店也是意外。很多年前從惠比壽車站要走到惠比壽花園廣場,撇除過去常走的SKYWALK,想走平面道路,也逛一逛附近的店家,在不熟悉的巷弄中發現這家店。

這條街道是一條很容易被忽視的巷弄,因為這裡沒有很多餐館,但我卻是偶然路過時發現了它。當初我是被店家門口的招牌「炭火烘焙咖啡」所吸引,店家提供餐點、三明治、漢堡、甜點跟咖啡,我從店外往內看,擺設了許多古董杯具、傢俱和畫作,當下我就決定走進店家好好品嚐囉!

看著菜單的照片,燉牛肉深深吸引著我,在炎熱的夏天走進店家,我選擇冰滴咖啡,搭配附贈的咖啡豆巧克力,真是太對味了~~尤其是燉牛肉是採用牛頰肉,在口中咀嚼讓我難忘那美好的滋味!

惠比壽的美食真的非常多,光是車站東口附近,巷弄內就隱藏著許多美食,上網搜尋了「備屋咖啡店」才得知,這家是東京唯一的一家店,自家焙煎工房在伊豆,看了官網的介紹,都好想利用前往伊豆度假時也前往品嚐美味的咖啡。疫情解封後,如果要前往惠比壽花園廣場欣賞聖誕燈景,我會想再安排到「備屋咖啡店」品嚐燉牛頰肉料理,飯後來杯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地址:渋谷区 恵比寿 4-4-11

營業時間:[一~六]11:0021:00,[日‧祝]11:0020:00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惠比壽」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