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從東京旅遊回來,帶回了一盒伴手禮「奶油流心焦糖餅 Press Butter Sand」,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它的包裝。或許是因為曾經擔任過印裝包裝設計公司的顧問,對於產品的包裝設計都會多留一份心去觀察,以這個商品的包裝設計來說,會是我喜歡的!

再說到產品的本身「奶油流心焦糖餅 Press Butter Sand」,BAKE新開發的甜點,夾心的部分是將新鮮牛油製成奶油然後再配上獨特秘方的流心焦糖結合在一起,最終加上兩塊餅乾形成獨特的奶油流心焦糖餅 Press Butter Sand。

「奶油流心焦糖餅 Press Butter Sand」目前推出兩種不同商品,分別為新鮮出爐的,一個170日圓(含稅)並可以收藏4天左右。如果要當伴手禮則可以考慮6盒裝的1020日圓(含稅)或是10盒裝的1700日圓(含稅)可保存10天左右。朋友極力推薦現場剛出爐的,超級好吃,搭配一杯黑咖啡,真是人間美味。

正當我要打開來吃的時候,竟然是一個空盒子~~我傻眼了!@.@~~

他說:「太好吃了!」全部吃光了,留下盒子送給我,11月去東京的時候自己去買來吃!上網看完官方介紹,只有東京車站一間店,肯定會大排長龍~~不過,我還是想去品嚐看看,因為感覺上一定會很好吃!

https://buttersand.com/product.html

#東京購物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東京」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