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規劃著11月的東京自助旅行的行程,想著這次的築地市場想去吃哪一家美食,一天安排場內市場、一天安排場外市場,另一天的迪士尼之旅,當天早上也想再衝刺築地市場快閃、品嚐美食後再前往迪士尼海洋,看著過去分享的築地市場美食資料時,在「Celi Sweets Factory」的特色甜點「日式泡芙」這一篇中讓我想起了就在它附近的這家咖啡店「Turret Coffee」。

當初會留意著這家店也是偶然碰到的,因為在等待Celi Sweets Factory」開店之前就在附近閒逛,本來想在星巴克買杯咖啡搭配「日式泡芙」一起享用時,一個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招牌上是一台築地市場的載貨台車,走到店口往內一看~~吧台位置佔了三分之一、靠牆(面牆)座位、吧台座位和很有特色的榻榻米座位佔了三分之一,另外是一台搶眼的載貨台車也佔了三分之一的位置。

我點了一杯「Turret Latte」,白色的杯子上也是印著招牌上的載貨台車,簡單的拉花,看到櫃台上有印著招牌名稱的銅鑼燒,這是我的最愛之一,當然就不錯過了!看了一下包裝~~竟然是委託岐阜老店「吉野屋」製作的,奶香十足略帶苦味的Latte搭配銅鑼燒,好吃!

這次11月的行程中,也將其列入名單中,讓同行夥伴排隊等候「Celi Sweets Factory」開店之時,我就可以來此靜靜品嚐一杯好喝的Latte囉!也將這悠閒分享給大家~~

地址:築地 2-12-6 SK東銀座ビル 1F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3/A131301/13162482/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