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前往東京旅遊,在寒冷的天氣裡就會想吃火鍋,這些年前往東京旅遊,多次投宿在「目黑」,也常在附近尋覓美食,有一次在氣溫驟降的夜晚,回到「目黑」,在餐廳店家群聚的東口不知道要吃什麼之時,站在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店前,瞥見了對面2樓的這家「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當下做了決定~~就是它了。

這是一個吃到飽的火鍋店,網路上介紹~~在2014年也來到台灣開分店了,而且還蠻多家的(我心裡笑笑~我好像比較沒有去逛台北的店家!)類似MOMO牧場,但又不相同。「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訴求的是以新鮮、健康的當季蔬菜為主,在東京品嚐時特別有印象的是有多種蕈菇~金針菇、舞茸、木耳、椎茸~~以及一大堆我不懂名稱的蕈菇,可單點、也可吃到飽享用~~

那次湊巧碰到一位從中國來的服務生,有他的介紹讓我知道如何去點食以及了解這家店的料理特色(有中文菜單),下次前往東京旅遊時,想吃火鍋,這家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http://www.onyasai.com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南北線、都營三田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