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夥伴的私訊提問,他看我的部落格跟粉絲頁有一陣子,他問起我:「是不是有在惠比壽住過?」因為他發現我在惠比壽分享的美食店家很多,有些甚至是巷弄內的美食。我回答他,我並沒有在惠比壽住過(將近30年去日本旅遊的經驗,東京自助旅行的次數最多,但還真的沒住過惠比壽)只是我很喜歡惠比壽,尤其是惠比壽、代官山、中目黑這三角地帶,我常常都是用散步漫遊的方式,隨意走、隨意逛。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加上好奇心,我還發掘出來、吃到一些很棒的美食。

被他這麼一提問,又讓我想起一家我覺得很意外吃到的美食「チャモロ」牛舌蛋包飯,很特別吧!會走進這家店,最主要是有一次中午在惠比壽車站附近覓食,看到一家咖啡廳的門口有著排隊的人龍,我很好奇~~咖啡廳要排隊?看到服務生在做登記,我也好奇地去排隊,歐巴桑服務生跟我說了一長串的日文,我笑笑地用英文回應他,他很靦腆地笑著,應該不懂得如何回應我,我看著他手上的登記表,原來是店家怕讓客人排隊等候影響到其他店家,所以都採用登記制。我用肢體語言告訴他,我在附近逛逛、等候~~

進入店家後,坐定位子,看看左右幾乎都是點這道「牛舌蛋包飯」,我也不假思索一樣來一份~~這道「厚切牛舌蛋包飯(やわらか厚切り牛タンオムライス)」,另附沙拉、味噌湯及餐後飲料(咖啡或茶),只要1500日圓,店內播放著爵士樂、燈光昏暗,就是一般咖啡廳的裝潢,餐點上桌,大約有一公分厚的牛舌平躺在蛋包飯上,軟嫩的牛舌搭配著滑溜的蛋漿及紅酒燴湯汁,非常開胃。大約有20個位子,但翻桌率蠻快的,不需要等很久,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品嚐的店家,唯一的缺點是店內不禁菸,所以若是不喜歡煙味的夥伴,就要考慮一下囉!特別強調,平日只營業中午時間(12:00~14:30),星期五~六有增加晚上營業時間(19:00~22:30),星期日公休。

地址:渋谷区 恵比寿南 1-2-8 雨宮ビル B1F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03/A130302/13003160/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惠比壽」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