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連續分享「東京住宿」,在整裡資料的過程中,陸續回想起過去住宿時品嚐到的美食。前幾年我到「馬喰町」這裡時(現在這裡有許多批發商店外移,進駐了許多文創生活雜貨商店),我還會想起79年第一次自助旅行投宿民宿的糗事,感謝當年幫助我免於流落街頭的民宿業者,雖然這家民宿已經不在住宿口袋名單中,經過這裡時我還是會去看看他。最近這次去看他時,感謝他介紹我吃一家炸豬排,非常好吃,我習慣會在用餐後再去搜尋Tablog的評價,果然是好吃的名店,高達3.90分的評價。

「丸山吉平」炸豬排,這家豬排店從外觀看真的會忽略它,因為不像一般的豬排店,而且最特別的是這家豬排店是採用「食券機」,不像一般豬排店是店員點餐。與過去品嚐過好吃的豬排「まい泉」、「成藏」~~等知名豬排店比較,「丸山吉平」的豬排算是非常厚實的,店中只有老闆一個人,別太在乎他的表情,因為真的沒什麼笑容。我點的是「熟成里肌豬排」,有聽說過「熟成牛排」,倒是沒聽說過「熟成豬排」,里肌豬排炸到半熟,內側呈現鮮嫩的粉紅色光澤,切成大塊狀的里肌肉放進嘴裡,熟成肉才有的濃郁鮮美肉汁,就在嘴中散開來,真的是不同於一般的豬排。盤子旁有黃芥末,桌上有三種不同的鹽~岩鹽、喜馬拉雅山玫瑰鹽、黑岩鹽,品嚐原味後,再撒上不同的鹽,品嚐不同口味,也將黃芥末加上醬油,沾了黃芥末醬油後品嚐又是另一種口味,誠摯推薦給大家,絕對會讓你吃過還想再去吃~~

店裡的位子不多,當天吃完離開後,發現店外還有十來位在等著進店裡用餐,老闆一個人服務,難免等候時間會有點久,但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不在意等候時間及老闆的待客表情,存粹以品嚐美食的心態去面對,這家店真的很值得去品嚐!

地址:台東区 浅草橋 5-20-8 CSタワー107 1F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1/A131103/13149421/

#東京美食

#JR總武線、都營淺草線「淺草橋」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