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是一個美食匯聚的都市,光是在2017年得到米其林指南星級推薦的餐廳中,就有12家上榜三星級,是全世界最多三星級米其林推薦餐廳的城市,二星級有54家,一星級有161家之多,去年「蔦」拉麵榮登一星拉麵店,今年又多了一家「鳴龍」,所以來到東京,不品嚐美食,那真的就白來了!

東京也不只是和食料理,各國的料理齊聚一堂,尤其是在「明治維新」後,大力推行西化,也讓許多洋食料理在東京這個城市中可以品嚐到非常好吃的料理。我個人就蠻喜歡在東京品嚐洋食料理,其中「咖哩料理」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座落在新宿鬧區一家老字號的洋食館「中村屋」,創立於西元1909年,它是一家純印度咖哩料理的專賣店,就在METRO丸之內線出入口的地下二樓,這裡是原創店,在中午用餐時間未到之前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龍。人龍就圍著門口用「ㄇ」字型的排椅子,大家很守規矩地先來後到的按順序往前坐在椅子上等候。若是擔心本店人潮過多,它也有許多分店,就近在新宿南口高島屋百貨13樓也有分店,門口有許多食物模型,光看模型就會讓你垂涎三尺~~

在這裡用餐,有各式的咖哩料理,除了印度風味咖哩、也有泰式咖哩口味~~~我個人喜歡品嚐印度咖哩,套餐會有小菜、白飯、咖哩料理、飲料,我喜歡它的印度奶茶。喜歡吃咖哩料理的夥伴,在前往新宿逛街之餘,蠻推薦你可以前往品嚐,你會發現道地的印度咖哩,真的很好吃!

地址:新宿區 新宿3-26-13 新宿中村屋ビル B2F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都營大江戶線、都營新宿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