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安排東京六大名校,其實每個學校都有其特色,校園的特色建築、校園景色、學生餐廳~~還有學校創辦人的故事。上次利用七天六夜的行程參觀這些學校,收穫很多,也在這些大學的附近吃到一些美食。

若論起「慶應大學」,相較於「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校區小多了,但是這個景點對後續的行程安排是蠻可以連成一貫的,例如:「東京鐵塔」距離「慶應義塾大學」就不遠,安步當車散步走過去也是很棒的!

1123日是「慶應大學」的校慶,規模很大也被稱之為「三田祭」,代表有其可看性。前幾年去湊熱鬧,也像大學生在校園逛著,來到大學校區,我都不會錯過的就是學生福利社及學生食堂,在「慶應大學」的福利社中最吸引我的是手帕(我有使用手帕的習慣,身上隨時都帶著手帕)簡單的LOGO,一口氣我就買了三條。學生食堂名為「山食」,點了一碗壽喜燒丼飯,只要400日圓,經濟實惠又好吃。

離開校區後,走到「慶應仲通商店街」,我要去品嚐大人牛肉漢堡排(田町 大人のハンバーグ),過去幾次來到這裡就想要去吃這個漢堡排,黑毛和牛100%漢堡牛肉餅200g只要1400日元,食量大一點300g只要2000日元,你會錯過品嚐的機會嗎?

品嚐美食後再慢步走向東京鐵塔,下午時分逛逛增上寺、芝公園,傍晚時分看看東京鐵塔點燈,以及登上展望台欣賞東京夜景,一天的行程就這樣輕鬆愉快地走過,感覺如何呢?

地址:港区 5-23-15-B1F

JR山手線「田町」站,都營三田線、都營淺草線「三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