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大崎副都心」,也分享了來到「大崎」別忘了品嚐「六厘舍」沾麵,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距離「大崎」只有一站距離的「五反田」。
說到「五反田」的美食「ミート矢澤」,這容我後續介紹。

我先跟大家分享的是這裡的景點特色~~從「大崎」~「五反田」到「目黑」,這都有一條很著明的賞櫻特色景點「目黑川」,沿著這條河川在春天櫻花盛開的時候,是非常棒的賞櫻景點。

在「五反田」站東口不遠處有一家「東京設計中心」六層樓的空間由義大利名設計師設計規劃,蠻有特色的一棟建築。

但有一個點大家可能就比較不熟悉「TOC東京批發中心」,這裡有300間的服裝、進口生活雜貨的批發店,有些店家也提供零售。此外,嬰幼兒百貨「阿卡將」也在同一棟樓裡,一次可以滿足媽媽的購買慾~~
東京批發中心http://www.toc-orosie.com

「ミート矢澤」高級和牛專賣店http://www.kuroge-wagyu.com/my/top.html

#東京景點、東京美食

#JR山手線、都營淺草線、東急電鐵池上線「五反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