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池袋」美食,大家都會想到「無敵家」拉麵,先前陸續介紹了許多家「池袋」的美食,想起我在幾年前跟朋友一起要去吃「無敵家」拉麵時,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就興起了到處逛逛覓食的習慣,讓朋友自行排隊,我在附近找新店家品嚐。這一家「キッチンABC 池袋東口店」就是這樣被開發出來了,稱之為「池袋東口店」,最主要是要區別它還有一家分店「池袋西口店」。吸引我進這家店是門口的海報照片,蛋包飯+咖哩~「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過去的經驗~蛋包飯都是搭配番茄醬,就是那好奇的嘗試心,讓我走進了這個店家。

這「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艷,再看看隔壁點的餐,更好奇~單純的炸豬排+薑燒豬肉片+一小坨義大利麵,還有一盤白飯,更是不懂這是什麼料理(隔壁的客人看到我在拍食物的照片,眼睛又瞄向他的餐點,他也很大方地讓我拍他所點的餐點)!最重要的是,餐點是千元有找,吃完那頓飯,真是一個滿意的飽足感~~下次若是看到「無敵家」拉麵大排長龍,建議你可以換一下口味。就在「無敵家」拉麵斜對面「淳久堂」書局下一條巷子裡,可以嚐嚐這「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新鮮的口味!

地址:豐島區 南池袋 2-16-2 大西ビル 1F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METRO有樂町線、METRO副都心線「池袋」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