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編寫粉絲頁開始,常常提到我投宿在目黑,多次有夥伴就私訊問起我,我到底是住在目黑哪個飯店?會讓我如此喜歡住在同一家飯店,一定有其特色!

回想過去這些年,我投宿在目黑「公主花園酒店」已經有很多次經驗,若問起它好在哪裡?我想應該是交通便利、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好,進出機場交通也方便~~等等這些條件才讓我多年來選擇投宿在這家飯店,若論起它的缺點~~飯店設施比較舊(畢竟成立至今有點久了)、中央空調的恆溫控制(冬天因為開暖氣、窗戶無法開顯得悶熱)、WIFI速度較慢......,還有這些年可能是漸漸熱門的關係,房價(雙人房)從開始投宿時的兩千多元台幣已經調漲到四千多元台幣,讓我漸漸覺得CP值不如預期了。

選擇投宿的飯店,首先我會考慮到的是往返機場的交通便利否?因為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是需要拉著行李去搭車到機場,若是距離車站路程遠、或是要換車頻率高,就影響很大。這家飯店可以利用「JR山手線」連結到「濱松町」站轉乘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或是到「品川」站轉乘NEX到成田機場,這都是很方便的。此外,這裡除了有「JR山手線」之外,還有「都營三田縣」及「METRO南北線」,利用「Tokyo Subway Ticket」交通優惠券也可以省下許多交通費,而且這裡還有「東急目黑線」前往神奈川縣、橫濱方向也非常便利。唯一比較大的缺點就是早晚進出這裡的車站,人潮稍多了一些!

在JR「目黑站」東口有很多餐廳,包括平價的松屋、吉野家,西式速食的麥當勞、羅多倫咖啡~~都在此設有分店,用餐也相當便利。「目黑站」還有「atre1」及「atre2」商場,光是附近的的超市就有5家之多(含一家酒超市),半夜肚子餓還可以到超商、24小時連鎖餐廳用餐,真是方便極了!除了這些平價餐廳,也有好吃的拉麵店、立食牛排、居酒屋、米其林星級的燒鳥料理店~~還有傳統的商店街,這裡可以說是超級方便的一個飯店。

櫻花季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目黑川」,距離飯店也不遠,國立博物館附屬自然教育園的風景也很美,往白金台這段高級住宅區也是悠遊漫步的好景點,走路到「惠比壽花園廣場」也只要15分鐘左右的路程......上述這些特色,也是我多年來喜歡投宿這家飯店的原因,這些年也有多位好友經我介紹投宿在這裡,他們對這裡的環境也非常喜歡。

選擇投宿的飯店,如我前面所述說的條件:往返機場的交通、聯外的交通(地鐵路線的多寡)、用餐購物環境便利性、距離車站的路程、房間空間大小~~等等,都是我選擇投宿飯店的考量點,當然價錢也非常重要。以上分享給各位,也提供相關經驗給大家做參考。

地址:品川区上大崎2-23-7

https://www.princess-garden.co.jp

#東京住宿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