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連續分享廣尾的兩家美食,在前往「広尾のカレー」咖哩飯的路上時,我有看到「船橋屋」這家店,當時我頓了一下~~「船橋屋」不是天婦羅名店嗎?(註:「船橋屋」天婦羅店在新宿三丁目,是一家百年老店,下次再分享這家美食~~)怎麼賣起了甜點?

因為趕著要去品嚐上次沒吃到的「広尾のカレー」咖哩飯,所以走進店家,瀏覽掃瞄了一下冰櫃,外帶了我喜歡吃的布丁後就離開了!吃過「広尾のカレー」咖哩飯又逛了一天後,回到飯店才想起了外帶的布丁,還好有保冷袋,立馬拍了照品嚐,當下一場驚艷~~太好吃了!上網搜尋了一下店家的資料,在這個有許多大使館聚集的地區「廣尾」,盡然隱藏了一家有兩百年歷史的和果子店,這家「船橋屋」從江戶時代的1805年創業至今,二樓還有座位,外帶的布丁不是搭配焦糖,而是使用黑糖蜜搭配黃豆粉,那是日式點心才有的獨特口味。

立馬記錄下這個店家的資料,列為下次品嚐的美食名單中,前往「有栖川宮紀念公園」欣賞楓紅,可以吃咖哩飯又有日式點心可品嚐,真的太棒的安排啊!

地址:渋谷区 広尾 5-17-1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