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私訊問起,前往東京旅遊,天婦羅除了「金子半之助」之外,可否有推薦的店家?其實,在東京好吃的天婦羅店家很多,「金子半之助」的名氣響亮,也吸引很多觀光客前往排隊,若是旅遊行程中有安排「築地市場」,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在此享用,經濟實惠,又不會花費太多等候排隊的時間。

在先前有介紹過築地場內市場6號館的「天房」,這家店是場內市場內唯一賣天婦羅料理的店家,大蝦與穴子魚的天丼才1400日圓,相較於其他的天婦羅料理店,真的非常划算!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築地場外市場的「てんぷら黒川」,得知這家店是透過築地美食王「小關敦之」的介紹,否則隱身在類似防火巷的小巷中的店家,真的會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這家店的座位不多,早上9點才開始營業,晚上要事先訂位,否則會白跑一趟(我就有過這樣的經驗)!這家店的特色,有別於一般天婦羅店家都是提供天婦羅佐料醬汁,在座位台前有擺放咖哩、抹茶、岩鹽、白鹽等4種鹽供客人選用,高熱的天婦羅食物碰到鹽讓食物活化了,這讓整個食物變得更有魅力!

誠摯地推薦給夥伴們,這家店真的很棒!中午除了有丼飯,也有套餐,現在可能是觀光客多了,也有提供不同語言的菜單,點餐更便利囉!

地址: 中央区 築地 6-21-8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