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分享了在新宿西口ルミネ新宿1Lumine 1 7F的「寅福」大鍋釜飯定食料理,在那裡的美食街有很多店家,友人帶我到此用餐,隔一天我又到這裡用餐,因為當時被一家店吸引了,店名叫做「柿安 三尺三寸箸」,好特別的店名,這是一家以日本在地食材為核心,家庭式日本料理為主軸的餐廳,是一家吃到飽的自助餐廳。

特別的是這家餐廳以健康為導向,提供的料理以和食為主軸,再搭配洋食料理與中華料理。前一天跟友人去的時候是白天,隔一天前往的時候是晚上,白天跟晚上的價位有差別(不知道菜色差別多少?)但以自助餐吃到飽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價,白天的價格一千多元、晚上則要兩千多元(目前的價格多少?要上網確定,因為我是5~6年去用餐的)

這家店在烹調上是以呈現食物原味為主,當初會吸引我的是看到新鮮的沙拉吧(因為在日本旅遊,吃到蔬菜的機率不多),還有就是這家店的餐盤是採用九宮格設計,拿取料理時可以很整齊的排列在餐盤上,也可以精準的控制每樣料理的取用比例,相較於其他自助餐吃到飽的店家,一個盤子上堆滿亂七八糟的料理,感覺上就好多了!

這裡的洋食料理也很棒,漢堡排有濃郁的牛肉原味,烤牛肉、蛋包飯~~用料都很紮實。我還喜歡這裡的甜點區,有多項選擇,最特別的有「和果子吃到飽」,紅豆大福、荻餅、蕨餅~~等等,真的需要巷牛一樣有四個胃來消化不同的食物料理。

「柿安 三尺三寸箸」ルミネ新宿1Lumine 1)店因為是在商場大樓中,所以營業時間也比較晚(晚上到2230),所以如果晚一點用餐,不知道吃什麼,來這裡就對了,任君選擇,可以挑選自己愛吃的!它的分店很多家,價格還很合理,對沒太多預算的人來說,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使用多量的蔬菜也是蠻吸引人的。

地址:新宿区西新宿1-1-5 ルミネ新宿1Lumine 1) 7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都營新宿線、都營大江戶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