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在早餐的選擇上,除了大家常聽到的西方速食餐廳~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之外,夥伴們最常選擇就是三大平價連鎖丼飯~「松屋フーズ」、「吉野家」、「すき家sukiya」,隨便一家都可以讓大家飽餐一頓,而且價格便宜,又可以節省許多餐費。

尤其是三大平價連鎖丼飯~「松屋フーズ」、「吉野家」、「すき家sukiya」,給人的印象就是便宜大碗又好吃,只是有些女生總覺得會吃太飽。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比較特別的平價連鎖餐廳,在JR車站附近就可以看到它,我第一次進店家吃飯時,旁邊還側目看了我一下,我也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整家店只有我一個男生,嚇了我一大跳。

這家就是「Soup Stock Tokyo」。不知道各位女性的夥伴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當你一個人走進「松屋」的時候,會發現整家店幾乎都是男生~~所以有些女生自己一個人去自助旅行的時候,用餐時總是很彆扭、不自在!「Soup Stock Tokyo」這家連鎖輕食店的出現,讓很多女生在用餐上輕鬆自在又安心。

我第一次吃這家店是在新宿東口,那天早餐在築地市場吃太飽了,午餐就跳過沒吃,但是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想吃東西又不知道吃什麼,當時在新宿東口的商店街看到這家專賣湯品的店家,感覺很新奇,多種湯品可供選擇,還可以搭配吃米飯或是麵包,自在的選擇、又不會吃太飽的負擔下,在門口看過MENU就立馬決定走近櫃台點餐,坐定位子後才發現,整家店只有我一個男生,那周邊狐疑的目光,讓我感受到女生進「松屋」吃飯被側目的感受了!

Soup stock Tokyo」最讓人喜歡的就是料理的部分,「Soup Stock Tokyo」正如其名,以湯品的販賣為主,講求全天然的成分跟嚴格的料理管控,讓人可以吃得非常安心沒有負擔。湯的選擇相當多元,菜單上同時會有五種以上的湯品加上一種咖哩,每週固定更換菜單,也是讓客人會想不斷再上門光顧的原因。客人可以按照自己食量調整,選擇單點湯加麵包或飯,或是點兩品湯再加麵包或飯,或是點咖哩加上湯的套餐。

若論起這家店的特色湯品,便是店內人氣最夯商品「東京羅宋湯」和「龍蝦濃湯」,就算每週商品更換,這兩款湯品也從未消失在菜單上過。「Soup stock Tokyo」也有販售真空湯包組合,甚至在Yahoo跟樂天開設網路商店,真是一家很懂得行銷的餐廳!推薦給女性夥伴,在前往東京自助旅行時,食量不大、或是不是很餓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這家平價連鎖輕食店。(大家可留意一下,在JR車站附近都能看到這一家店)

地址:新宿区 新宿3-38-2  LUMINE2 -1F

JR山手線、都營大江戶線、都營新宿線、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