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0月的4個家庭親子遊,回國後大家討論著行程的回憶,小孩們印象最深刻的是「葛西臨海水族館」。

距離迪士尼樂園所在地「舞濱」只有一站的距離,考量7個小孩中,5個是小二、小三的年紀,2個兩歲多,所以這次的行程刻意沒有安排「迪士尼樂園」,只安排了「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大宮鐵道博物館」及「葛西臨海水族館」、「台場一日遊」~~行程不緊湊,以輕鬆、悠閒的方式走這七天的行程。

在10月中旬這不太冷、不太熱的氣候,是非常適合親子遊的季節,只是前往「葛西臨海水族館」的這一天是七天中最熱的一天,大家躲進水族館時,一陣清爽、舒服的感覺,讓大家悠遊在其中。寓教於樂的行程,讓小孩子們看到東京灣附近的各種不同魚類的介紹,還有「移動水族館」近距離觸摸海星、海膽,甚至還可以摸到了魟魚、鯊魚,讓小朋友們驚呼連連。下午時段的企鵝餵食秀,更是讓小朋友們陷入瘋狂,看著企鵝活潑、可愛的模樣,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最經濟實惠的是,除了大人入園費用700日圓之外,中學生以下不收費,這真的是非常經濟實惠又划算!(相較於其他水族館而言,真的是佛心來著!)

http://www.tokyo-zoo.net/zoo/kasai/

#東京景點

#JR京葉線「葛西臨海公園」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