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有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出國旅遊,日本東京的便利性是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出國旅遊的首選之一,尤其在東京有「迪士尼樂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都是小朋友很喜歡的景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在東京市郊,也是很棒的一個景點~「讀賣樂園」。

「讀賣樂園」是一座從新宿坐電車3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的主題樂園,這裡有許多特色的旅遊設施,例如:「Bandit」是全長1560公尺的極長雲霄飛車,最高時速110km,最大特徵是活用自然地形的軌道,只要體驗過一次奔馳於森林中的刺激感就會讓人上癮。「自由落體」能體驗驚悚垂直上升與刺激的強制降落。「讀賣樂園」的場地位於高地,因此從最高點眺望的景色非常棒。此外,這裡也是東京唯一能體驗「高空彈跳」的地方,跳台高度22公尺,相當於7層樓建築,能體驗到與其他遊樂設施不同的恐怖感。這裡還有可愛的「海獅秀」及象徵「讀賣樂園」特色的「大摩天輪」等,大人、小孩來到這裡都可以玩得非常開心、盡興。

這裡有一項很特別、有別於其他主題樂園的設施「Goodjoba‼」,這是一個結合觀光工廠+遊樂設施的組合,這種「職業體驗型設施」推出後深受好評,這也是一個寓教於樂的旅遊方式。

會讓我留意到這個景點是因為進入秋天時節,「讀賣樂園」就會開始點燈,這裡是由設計師「石井幹子」小姐所規劃設計的絢爛燈飾,號稱使用了五百萬個燈泡的規格,據說是日本第二、東京第一的大規模燈飾!這裡的點燈時間比其他景點更長,從每年的10月中旬開始到隔一年的2月中旬,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夥伴們,看到這則訊息,是否要開始著手安排行程了呢?利用秋末冬初前往東京看楓紅、賞銀杏之餘,也可以安排到「讀賣樂園」玩上一整天!

「讀賣樂園」春天可賞櫻、夏天有特色泳池可玩水、秋天開始的夜間點燈、冬天還有溫水域設施「丘之湯」,一年四季各有特色,下一趟的東京之旅會不會也想到這裡來玩玩呢?

地址:東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京王線「京王讀賣樂園」站、小田急線「讀賣樂園」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