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廣尾」參觀「有栖川宮紀念公園」楓葉的同時,我也會搜尋當地的美食,有一次本來想去品嚐「広尾のカレー」的咖哩飯,卻因為店家公休讓我意外地吃到了「麻布食堂」的蛋包飯。(不過兩家店的距離還真的有點遠,若不是吃不到美食不甘心,還真的不建議這麼安排!)

「麻布食堂」的特色料理是蛋包飯,以我品嚐過的蛋包飯中,我個人覺得勝過麻布十番的「Edoya」及銀座的「YOU」蛋包飯,除了蛋包飯之外,洋式料理也非常好吃!

「廣尾」是一個許多駐日大使館聚集的景點,也因此許多異國料理的店家集結於此,這次分享的「麻布食堂」蛋包飯有別於其他蛋包飯的特色在於它有番茄醬、肉醬和白醬三種醬汁可選擇,在蛋包飯上淋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就是如此地簡潔,雖然店家的位置是在地下室,但室內寬敞明亮又舒適,從開放式的廚房看著老闆先用牛油、青豆仁和雞肉等炒飯後先將鍋子擱在一邊,另外在平底鍋煎蛋皮,每份餐點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專注認真。

這家蛋包飯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家,雖然距離地鐵站有點遠,但美食是值得多走這段路的,誠摯地推薦給大家,除了蛋包飯,漢堡排也很好吃,可以來吃吃看囉!

地址:港區 西麻布4-18-1 麻布ウェストB1F

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