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印度咖哩,就不得不多分享一些有關素食方面的資訊。因為有一些朋友是素食者,他們常常會問起,前往東京自助旅行,餐飲上的不方便,因為日本的素食很多有柴魚做湯底或是有五辛在其中~~若是要避免吃到上述的狀況,中華料理餐館或是印度料理餐館就比較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結合上午友人跟我聊到有吃的印度咖哩,就讓我想到了這家我在銀座品嚐到印度素食料理餐廳「Nataraj」,一開始不知道這家店是素食餐廳,當走進店家、看了介紹之後才知道,店家是跟農家合作,嚴選有機無農藥農業耕作的蔬果,來自東京近郊的「房總半島」、「山梨縣」、「蓼科高原」~~。本來跟朋友想品嚐同棟樓的「築地玉壽司」卻意外地品嚐到這好吃的印度料理。

新鮮蔬菜所製作的沙拉,剛好補充了我們出國旅遊不足的纖維攝取量,簡單的醬汁襯托出新鮮蔬菜的甜味,印度咖哩搭配薄餅,這是我最喜歡的印度料理,一張博餅搭配不同的咖哩醬,美味、好吃!

吃素者若是擔心飲食不便,這一家絕對可以安心食用,就算不是吃素的朋友,我也極力推薦,這一家「Nataraj」印度素食料理餐廳,相信你也會喜歡它的!

地址:中央區 銀座6-9-4 銀座小坂building 7~9

METRO銀座線、METRO日比谷線「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