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銀座的「Pierre Marcolini」是來自比利時的知名巧克力專賣店,在日本有7家店,但有設置咖啡廳的店家,只有銀座店和名古屋店。品嚐一次後,絕對會讓你難忘~~一來甜點價格偏貴,二來店家的甜點好吃到讓你難忘!

Pierre Marcolini」的銀座店已經有多年的歷史,印象中我第一次到訪至今應該也將近有7~8年之久,前陣子跟朋友分享這家店,是因為他的女友非常喜歡吃巧克力,他希望我能推薦他在東京好吃的巧克力店家。我除了介紹在目黑、白金台附近的一家巧克力店之外,就是推薦他這家「Pierre Marcolini」。因為他提到他女友非常喜歡「GODIVA」的巧克力,在東京品嚐過一次「GODIVA」的巧克力霜淇淋後,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

聽他講完後,我告訴他「Pierre Marcolini」的巧克力聖代、焦糖聖代~~也絕對會讓他難忘。我非常推薦巧克力聖代,這是「Pierre Marcolini」的人氣甜點,它用巧克力醬、巧克力奶油去製作,食材非常講究,尤其是那巧克力散發出濃厚天然的可可香氣,絕對會讓你品嚐後就愛上它!

這次友人在前往東京賞楓、銀杏、看聖誕燈之餘,也去了這家店,帶回了最新資訊「Marcolini栗子聖代蒙布朗2018」,他點了這個聖代,聽他分享~~栗子奶油吃起來有一點萊姆酒味道,聖代裡的黑加侖沒有太多酸味,黑加侖和核桃增加了口感,十分美味、好吃。女友當然就是點了人氣「巧克力聖代」~~聖代裡有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巧克力慕斯、無糖的生奶油、巧克力片和香蕉。兩人分享當天品嚐的感覺,開心到不得了!

即將出發前往東京旅遊的夥伴,雖然天氣有點冷,有機會品嚐這美味的甜點,應該再冷也不怕吧!每年的年初也會有「草莓聖代」推出,愛吃甜點的夥伴們,別錯過前往「Pierre Marcolini」品嚐囉!

地址:中央區 銀座5-5-8  2F3F1F是商店)

#都營淺草線、METRO日比谷線「東銀座」站,METRO銀座線、丸之內線「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