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日本旅遊,常常會看到大家分享購物的心得~~藥妝多實用、家電好便宜.....我比較另類的是考量到實用性,先前會跟大家分享買襯衫、西裝,原因在於這些都是日本上班族的服裝,買下來的單價不高、又實穿,這十多年來我穿的襯衫幾乎都是在日本添購的。

除了襯衫、服飾之外,我還會留意的就是日本的時尚雜誌,這些雜誌出版社一向喜歡送贈品招攬用戶,不是聯名的品牌包包,就是各種日本當地的化妝品小樣,每次推出雜誌的同時,那些贈品都會讓人嘖嘖驚奇,同行的女伴們立馬少女心泛濫、驚呼聲連連!

這次全家人陪著女兒的畢業旅行中,我特別有安排了逛書店的這個行程,一開始太太跟女兒、及他的同學們都好奇著,我們又看不懂日文,逛書店要幹什麼?但是等到他們看到雜誌的贈品後,失心瘋地尖叫,這也太吸引人了~~

太太買了「GLOW」雜誌20197月號,這本雜誌是針對40歲女性所推出的雜誌,所以它的贈品的實用性跟一般雜誌走可愛角色代言不同。這一期因為剛好遇上英國「WEDGWOOD260周年,特別推出紀念提袋的贈品,旁邊還有附上質感的金色吊飾,簡單俐落的白底黑色LOGO設計,束口袋為野草莓花布,內附兩個置物口袋,方便收納手機等隨身小物。我太太看到附贈的袋子,雜誌售價1080日圓,袋子就物超所值了!

這一期的雜誌主題~「寬鬆顯瘦!盛夏涼感時尚穿搭法則」看不懂文字介紹,光看照片就賞心悅目,後來跟曾經到日本打工度假的友人一同看雜誌,都覺得這一期的雜誌內容非常實用。封面明星三套不同感覺的連身裙造型,再加上顏色搭配讓視覺帶來降溫效果,我太太高興地直說:「買對了!太開心了!」

我自己是買了「MonoMaster20196月號,這一期的贈品更誘人~「LANVIN的鋼筆與毛筆兩件組」,售價只要1200日圓,這太超值了~~只是這本雜誌尚未拆封,朋友就將它搶走了,連讓我看內容的機會都沒有....

聽完這些介紹,你會不會想著前往日本旅遊的時候,也到書局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雜誌贈品是個人喜愛的?有時候還真的是為了贈品買雜誌,因為太「物超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