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神保町「うどん 丸香」烏龍麵後,立馬就有許多人詢問,能否可以再介紹其他好吃的烏龍麵?不過,還是要先謝謝我朋友帶回來的更新訊息,這次暑假朋友聽我去年分享在東京大學附近的一家烏龍麵,這次他帶著即將在明年要大學學測的兒子去東京旅遊,還特地到了東京大學,也安排了要去品嚐我介紹的這家烏龍麵。只是他在那附近轉了很久,一次不敢確定~~因為地址對,也是賣烏龍麵,但是店名不同~~

兩年前我曾經分享過這家「こくわがた」烏龍麵,這家烏龍麵也是透過朋友介紹,在兩年前到東京大學看銀杏的時候特地去品嚐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這次我也介紹給我朋友前往品嚐,結果這家店的店名更改為「TOKYO LIGHT BLUE HONGO-3」,看著朋友拍回來的照片,白底的看板更改為天藍底的看板,這也難怪朋友會不敢確定。倒是朋友跟他的家人品嚐後,讚不絕口,直說聽我的推薦吃美食就對了!

小小的店家空間,當初我是立食品嚐,跟旁邊的客人並肩站著吃烏龍麵還蠻有意思的。採用食券機點餐,排隊的時候看著前兩位都點相同的餐點,我也跟著點一樣的餐點,應該踩雷的機率就會降低。送餐後一品嚐,果然是美味,這是我品嚐過的烏龍麵店家絕對可以排名在前五名。

11月中下旬的東京大學銀杏大道最是吸引人,安排到此觀賞銀杏之餘,也推薦大家可以來「TOKYO LIGHT BLUE HONGO-3」品嚐烏龍麵,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地址:文京區 本鄉 2-39-7

#都營大江戶線、METRO丸之內線「本鄉三丁目」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