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下北澤」這個二手衣服、流行服飾與雜貨好買、好逛的景點,在逛街之餘總是要記得祭祭五臟廟囉!我常常是用美食來記憶景點的,「下北澤」的美食我也是跟隨著「孤獨美食家」節目的介紹才來到這裡的,也才意外地發現這個景點那麼好逛,只是特色店家記不多,美食倒是特別記住五郎介紹的「HIROKI」。

HIROKI ヒロキ」是一家30年廣島燒的老店,從「下北澤」站南口出站,步行3分鐘就可到,一開始以為應該很好找,後來才發現這裡是廣島燒的戰區,好多店家都在賣廣島燒(這應該就像是台灣的生意見好就搶的概念吧!)

我也跟著印象中五郎的點餐,點了「HIROKI特餐」,其實一般我的習慣也會點店家推薦的特餐,另外多點了一道「牡蠣香草奶油燒」。

好不好吃?我只能回答~~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品嚐!

地址:世田谷区 北沢 2-14-14 ハニー下北沢 1F

#京王電鐵、小田急電鐵「下北澤」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