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夥伴問起我,若是前往東京自助旅行,礙於天數不夠,想要看到難以忘懷的聖誕燈景,希望我能推薦心中比較喜歡的聖誕燈景~~

說實在,聖誕燈景的美,各有特色,但我個人的感受,一同欣賞美景的伴很重要(這好像是廢話喔!哈哈~~)。聖誕燈景的特色,在東京有不同之處,有些燈景是有主題的,甚至還會搭配上音樂的演出,事前用心地做功課,都可以看到有內容、有特色的聖誕燈景。

我個人還蠻推薦六本木中城的聖誕燈景「STARLIGHT GARDEN 2019」,今年還是以「宇宙」為主題,一閃而過的流星、相互牽引的星星,與逐漸亮起的光相互交織而成,讓人目不暇給,「六本木中城」的聖誕燈景,常常是我心目中的聖誕燈景首選。

六本木的區域很大,有中城與新城兩個區域,六本木新城旁的櫸樹通每年也裝飾著非常漂亮的聖誕燈,站在路橋上往東京鐵塔的方向拍照,非常美麗。新城區域還有森大樓,樓高52樓也是欣賞夜景的好去處,這個區域還有毛利庭園、美術館、商城、電影院~~史努比博物館也在附近,在這裡可以安排上一整天的行程,從早到晚,讓你會流連往返的~~

開催期間:2019/11/14()12/25()

活動地點:東京六本木中城

地址:港區 赤坂 9丁目7-1

#都營大江戶線、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站,METRO千代田線「乃木坂」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