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新宿東口的「中村屋」咖哩,也讓我想起了多年在美食雜誌上看到的「けらら(kelala)咖哩王國」,這家店是我在前往東京旅遊的時候,剛好那一次的行程中有安排了前往「新宿御苑」,所以也特地將這家店列入行程中!

看雜誌上的介紹,「けらら(kelala)咖哩王國」是「新宿御苑」周邊很知名的一家日式咖哩餐廳,店內只有吧台座位,是很典型的日本餐廳格局。店家標榜著使用大量的蔬菜、健康又好吃的咖哩,不使用化學調味料,熱衷研究的店主不惜工夫做出來的正統的味道、在簡單中感受食材和蔬菜的美味,最特別的是這裡的米飯是食物纖維十足的麥米飯。

店家提供的料理有牛肉咖哩、海鮮咖哩、茄子蕃茄咖哩、雞肉咖哩、鷹嘴豆咖哩~等多種選擇,而最受客人喜歡的是兩種咖哩的組合,面對美食當前而猶䂊不決的朋友們來說,一次可以選擇兩種咖哩的組合,可以看出店家對客人的小體貼。

「新宿御苑」是一個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漂亮花景的景點,安排來此賞花,後續的美食安排可以讓行程更圓滿,從「新宿御苑」的「大木戶門」離開,前往「けらら(kelala)咖哩王國」然後再順遊走回「新宿三丁目」逛街,這也是不錯的行程安排!

地址:新宿区 富久町 16-14 

METRO丸之內線「新宿御苑前」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