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夥伴問我,我是住在目黑嗎?看我分享過很多目黑的美食~~其實,我只是在目黑住過很多次,從第一次入住至今應該有十幾次了吧!這附近很多店家是靠著自己雙腳走出來的,當然有些也是透過雜誌介紹去探險摸索出來的,當然也有踩雷的經驗。不過,以這裡的環境來說,我蠻喜歡它的,尤其是在櫻花季的時候,沿著目黑川欣賞櫻花,那真是愜意、舒服,而附近的小巷子裡有好吃的店家料理、便宜實惠的餐廳、能和朋友談天的咖啡廳~~在這裡有太多用餐選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CHUM APARTMENT」是一家隱身於住宅區的咖啡廳。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古董裝飾品,內部是翻修的倉庫所改裝,挑高的天花板、古董的吊燈、開放的空間,這裡絕對會是很多網美喜歡來拍照的景點。1樓是咖啡廳,2樓是出租的展覽場地,我想應該也會有電視台來這裡取景拍照吧!

介紹環境後,餐廳的餐點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有提供商業午餐「日替わり定食」、「生姜焼き定食」、「焼き魚定食」,只要1000日圓上下就能品嚐到,真是划算!可惜我是吃過午飯才走到這裡來,所以就選用了它的1200日圓的下午茶套餐,咖啡+蛋糕,我跟友人選用了「巴斯克芝士蛋糕」和「栗子勃朗峰」。「巴斯克芝士蛋糕」溫和的苦味搭配乳酪濃郁很好吃,「栗子勃朗峰」剛好搭配上秋天吃栗子的季節,除了新鮮的例子之外,栗子奶油很濃郁。搭配冰咖啡享用,真是太棒了!

悠閒的假期就是要這樣漫步漫遊,尤其是隱身在小巷弄的店家,常常會有驚艷的驚喜在其中,下次到日本旅遊時,不妨也鼓起勇氣走進這樣的店家,就算不會說日文,只要會微笑、點頭,其實一點也不難!

地址:目黒区 下目黒 2-23-3

營業時間:【月~土】11302300

Lunch Time11301500

Cafe Time15001800

Dinner Time18002300

公休日:不定休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東急目黑線「不動前」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