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B上一位嫁到東京超過30年的大姐分享了他在池袋品嚐的美味早餐,勾起了我的回憶,回到家後立馬打過日本旅遊資料夾,尋找這家店的照片,回味著自助旅行悠哉吃早餐的愜意。

「果実園リーベル」在東京有多家分店,店家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每日親自到市場挑新鮮水果,然後再由職人手作的精緻水果蛋糕,在東京車站、新宿都可以看到他的店家,我喜歡居住的目黑也有一家分店,店門口花草裝飾的會讓人誤以為是花店,尤其是隱身在二樓,不留意真的會忽略這家店,我是被店家的招牌吸引,這不是「果実園リーベル」嗎?

自助旅行的優點就是行程自由安排,尤其是當我一個人自在旅遊時,享用早餐會是我每天愉悅行程開始的第一站。在「果実園リーベル 目黑店」,一段豐盛的早餐, 6 片水果三明治、3 種水果、咖啡或茶(任選一)。店家供應的水果三明治會根據季節,類型似乎有所變化。這一天我品嚐的水果三明治內有草莓、鳳梨、奇異果、水梨、柿子~~,搭配低甜度的奶油,真是超對味的!

還記得第一次到店家享用早餐時,我誤以為這水果三明治未免太大了吧!張大了嘴,一次吃兩片,看到隔壁桌的小姐時,我才發覺到他一次吃一片,當下讓我超尷尬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餓了多久~~哈哈!

店家的展示櫃擺放著許多水果蛋糕,都是使用新鮮水果製作,此外店家的下午茶中還有綜合水果鬆餅。今天看到大姐分享的早餐中,還有水果優格吧!到日本旅遊總是會想要品嚐當地的水果,來到「果実園リーベル」一次可以吃個夠!下次到東京旅遊時,不妨也安排一段時間,來份水果三明治當早餐或是來份下午茶~綜合水果鬆餅+咖啡,或是精緻的手作水果蛋糕,相信這一趟行程一定會開開心心、非常滿意!

地址:目黒區  目黒1-3-16 プレジデント目黒ハイツ 2F

營業時間:【一~六】7:3023:00,【日】7:3022:00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