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的行程中常常會碰到一些店家,勾起了過去以往旅遊的經驗,也增添了行程中的一些樂趣。這次的旅行中,我們一家三口在有行程安排卻又不經意地隨意修改行程,途中也多了一些不同的趣味。

從都電荒川線的「庚申塚」站下車,往「巢鴨地藏通商店街」前進的途中,我看到了一家以前我自己去東京自助旅行時,為了節省經費常品嚐的一家店~「Kitchen Origin」便當店。當時我是投宿在目黑,在參觀目黑大鳥神社「酉之市」時看到這家店「Kitchen Origin」便當店,當下覺得很好奇。不算大的店內空間,左右兩側的空間都放上餐盒可自行選取,左邊是自助餐式的便當配菜,有點像義式自助餐廳,配餐都很精緻可口,也有多樣的生菜沙拉 ; 右側就像是外帶專區,提供已經包裝好的餐點,可以選好直接帶走,非常方便、省時省力。或許是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在巢鴨看到的「Kitchen Origin」便當店就只販賣便當(也有可能是店家的空間比較小),但光是便當的種類也是讓人目不暇給,每一個都想嚐嚐看。

Kitchen Origin」是永旺集團(AEON)的關係企業,這是一家在關東以東京為主、在關西以大阪為主的即食餐廳,關係企業中也有提供中式餐點的「東秀」,這樣類似台灣自助餐的料理餐廳,還真帶給上班族許多方便之處,不僅可以外帶回辦公室享用、下了班還可以帶著熟食回家,最特別的是「Kitchen Origin」有許多家店還是24小時營業,一個餐盒500日元上下,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又划算呢?(我投宿的大塚民宿,在車站北口也有「Kitchen Origin」便當店,這一家就是24小時營業)

PS.部分照片取材自官網,還有以前在目黑拍攝的照片

地址:豐島區 西巢鴨 3-2-1

營業時間:7002300

#都電荒川線「庚申塚」站,都營三田線「西巢鴨」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