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8日在高雄舉辦的「2023春暖花開遊東京」旅遊講座,講座開始前我都會詢問參加講座的夥伴,什麼時間要前往東京自助旅行?預計停留幾天?住在什麼飯店?~~有這些資訊,在講座的過程中,只要有提到夥伴出發時可以看到的景點或是住宿附近有什麼特色餐點...,我都會特別提醒,讓參加講座的夥伴可以更貼切得到自己前往旅遊想要的資訊。

當年講座結束後,有一對夫妻要帶著兒子在二月中旬前往東京自助旅行,他提到他們住在新宿西口的「京王飯店」,想知道這裡有什麼好吃的餐點?這就讓我想到了一家巷弄裡的美食~「豚珍館」豬排定食,是我極力推薦他別錯過的美食之一。我也再次分享這個店家讓大家認識一下,有機會可以前往品嚐!

這一家店在用餐時間常常是大排長龍,尤其是中午用餐時間幾乎都是附近上班族的排隊美食,所以想要前往品嚐,一定要提早到,否則就會排在長長的人龍之後(不過,店家的翻桌率還算快)。位於小巷子內的「豚珍館」,是很容易走過就錯過的一家小店,它是一家位於巷子內二樓的小店,要找到它的訣竅就在於只要找到ABC Mart跟松屋,從兩家店面中間的巷子內走進去,很快就會看到「豚珍館」。當時發現它是因為同行夥伴在ABC Mart看鞋,我站在巷口看到有排隊的人龍,好奇地走過去一瞧,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豚珍館」只有提供日文菜單(不知道這些年有沒有增加了英文或中文的菜單),如果不熟悉日文的話,在排隊時候就看看牆上的菜單然後依圖片點餐,一般我用餐的習慣不是吃店家推薦的招牌料理、就是吃基本款的料理。第一次在「豚珍館」用餐,我是點「炸豬排定食」除了基本款的炸豬排之外,還附有味噌湯、白飯及高麗菜絲,淋上桌上的辛口豬排醬,一口咬下~~豬排肉質多汁有彈性,搭配油油亮亮的日本米飯,真是滿足啊!豬肉味噌湯,配料也很豐富,內含蒟蒻、白蘿蔔、紅蘿蔔跟豬肉塊。最重要的是,它只要950日圓(隨物價通膨影響,現在可能有調漲!),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又划算呢?

下次前往新宿西口逛街時,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推薦你可以前來「豚珍館」品嚐這酥脆的炸豬排,好吃!

地址:新宿区 西新宿 1-13-8 高橋ビル 2F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公休日:星期日、國定假日

JR山手線、都營大江戶線、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