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分享了新宿西口的「豚珍館」豬排定食,有夥伴私訊問我,在新宿西口有沒有好吃的拉麵或沾麵可分享呢?若提到新宿西口或西新宿附近好吃的拉麵店,我會推薦「麵屋翔」。(新宿西口有知名的「風雲兒」,另一頭有「麺屋武蔵」新宿總本店,還有附近的「龍之家」~~)

提起西新宿的「麵屋翔」,這家店是在西新宿(跟新宿西口不同喔!),離地鐵站是有點距離,有趣的這家店在網路上是知名的沾麵店,因為它是系出「大勝軒」,我第一次到店品嚐的卻是吃它的拉麵,所以又刻意地安排了去品嚐它的沾麵。

首先推薦給大家的是當初我品嚐店家推薦的招牌菜單「香彩雞湯鹽拉麵」(聽這個名字,是不是很威?)。後來我再去品嚐的是大量使用當地雞肉做成「雞白湯沾麵」,在店家的菜單中也非常有人氣。這碗沾麵可以說是顛覆了我過往對沾麵的認識,麵上放上細筍乾、檸檬、2種叉燒(雞胸肉與豬肉),在沾湯上更有幾乎形成了薄膜的濃厚奶油,裡面還加入了大塊大塊的肉,讓人感覺非常划算,在肉塊上也有著大量的乾蒜片。

前往新宿旅遊、逛街購物之餘,推薦愛吃拉麵、沾麵的夥伴也可以將「麵屋翔」安排進行程,相信它的料理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地址:新宿区 西新宿 7 - 22 - 34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