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東京車站美食街的料理,真可說是多到令人垂涎三尺,可以寫上十幾二十篇可能都介紹不完,也謝謝友人分享富山的名店「白えび亭」,讓我想起在東京車站也有其分店,才讓我去找出我的筆記資料,勾起了許多過往品嚐美食的回憶,也藉機會分享給大家。

洋食料理是這些年我前往東京旅遊時,都會去品嚐的,在東京車站也有很好吃的洋食料理,首先我推薦的是「ドンピエール エクスプレスカレー 東京駅店(DOM PIERE EXPRESS CURRY)」,由京橋的高級洋食料理店「ドンピエール(DOM PIERE)」在東京車站開的第一間咖哩專賣店。由法國料理的主廚特別研發的獨創咖哩,其中以大塊牛肉燉煮的「ビーフカレー(牛肉咖哩)」最有人氣。不吃牛肉的夥伴也可以選擇豬排、野菜或是雞肉料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愛上那辣度夠的咖哩,甚至推薦大家也可以帶料理包回台灣與家人共同品嚐絕對會讓家人也稱讚不已的!

地址: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出口外 1F KITCHEN STREET

http://dompierre.jp/express/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東京」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