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友人聚會,大家閒聊中,友人說:「去築地市場吃拉麵,有沒有搞錯啊?」結果今年5月他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前往築地市場時,同行的朋友極力推薦「井上拉麵」,讓他改觀了,原來築地市場中也有好吃的拉麵。

那天會後我就想到築地場內市場1號館有一家中華料理店「ふぢの」,在這家店我也吃過很好吃的拉麵,延續先前與大家分享築地場內市場1號館的「祿明軒」洋食料理、「トミーナ」義大利料理、「中榮」咖哩及「岩佐」壽司,場內市場的1號館真的是臥虎藏龍,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我跟朋友分享,1號店的每一家我都品嚐過,每一家都有它的特色,一下子也說不完。

說起「ふぢの」(Fudino)這家中華料理,店家推薦的是「酸辣麵」、「燒賣」,但我最喜歡的是「青菜雞蛋麵」,以雞骨為湯底所熬出來的湯頭清淡爽口,推薦給喜歡清淡口味的饕客們,來到築地內市場,這一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地址:中央區築地5-2-1 築地市場 1號館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47_fudino/index.htm#02

#東京美食

#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