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前幾天問起我,即將在11月中旬四姊妹帶著媽媽、阿姨要前往東京自助旅行,投宿在濱松町站附近,請我推薦是否有什麼景點、美食可以前往觀賞、品嚐。

認識這一家人也有十多年了,知道媽媽行動不是那麼便捷、也了解這四姊妹的品嚐口味(101年曾經一起去東京自助旅行)所以當下直接告訴他們,入宿的當天晚上就近可以到世界貿易中心的展望台欣賞夜景,可以在世貿中心的美食街用餐,在東京的行程中就可以善用都營淺草線與大江戶線安排行程。例如:可以搭淺草線前往押上晴空塔、淺草觀音寺,也可以搭大江戶線去築地市場吃美食、去東京大學看銀杏、去六本木看聖誕燈~~

我知道老三喜歡吃拉麵,我告訴在濱松町有一家雞白湯拉麵蠻好吃的,分享給他也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之~~「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

這幾年東京流行以雞白湯做為湯底的拉麵,溫潤清爽的口感,一推出就受到歡迎。「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是一家不斷創新、求突破的店家,雞白湯拉麵是店家的基本款,也會隨著季節不定時推出新料理,上次前往品嚐時,看到隔壁點的餐點(應該是「冷麵」吧!因為不會說日文,就不知道如何去發問~~)蠻有特色的,11月的行程中也安排了世貿中心展望台看夜景,希望到時候也能品嚐這道特色料理。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這是我的習慣,好朋友品嚐到好口味也會與我分享,推薦這家「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給大家,也歡迎大家分享所品嚐到的美食~~

地址:港区 芝大門 2-1-13 芝大友ビル 1F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4/A131401/13135731/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濱松町」站,都營大江戶線、都營淺草線「大門」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