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粉絲頁剛成立之初,分享過惠比壽很多家美食,有人私下曾經問過我,「合理地懷疑~你是不是在東京定居過?」其實,我只是常去東京而已,從78年第一次去日本,79年第一次自助旅行去東京,到現在應該去過不下三十次吧!惠比壽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景點,很多美食、很舒服的環境,從惠比壽逛街到代官山、中目黑,這些地點的距離都不遠,這幾年多次投宿在目黑,多次在「惠比壽花園廣場」看過聖誕燈後散步走回飯店,那夜間悠閒散步的感覺非常棒!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一家文字燒居酒屋,這家店是我隨意逛出來的,當天吃過「一風堂」拉麵後,不走原來的大馬路,刻意地穿過巷子要走去吃「キムカツ」豬排時,被這家店的招牌設計吸引進去了~~

お好み・もんじゃ居酒屋 だるまさん1丁目」好長的一串店名,對我這個不懂日文的人來說,還真不知道如何介紹它,當初走進這家店,看著菜單一堆的日文時,我還傷腦筋不知如何點餐,服務員對著我,用中文說:「需要我介紹嗎?」一位來自哈爾濱的姑娘,大大的雙眼、笑咪咪地為我解說菜單,這是在十年前的一次自助旅行的經驗。

這家居酒屋很特別,有該店獨創的「達摩燒」、還有「天天(什錦燒)」和「MONMON(文字燒)」、有50多種鐵板燒和單點菜式,種類豐富!此外,還有燒酒和梅酒30餘種飲料可選擇~~坐在燒著熱烘烘的鐵板前,我也喝了2瓶啤酒。

若是想要品嚐不同的居酒屋文化風情,這家店推薦給大家可以前往品嚐,也有可以坐下6~8人的包廂,友人同行一起品嚐,這也是一種不錯的經驗感受~~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1-12-5  安島ビル2F(惠比壽東口)

http://www.bloom-co.jp/shop/darumasan_ichi/detail/index.html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惠比壽」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