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一位朋友與我聯絡,他的小孩參加大學學測,成績不理想,要準備衝刺大學指考,他要帶小孩去東京散心,也想去祈求指考順利,問起我有關東京行程安排~~

本來他想去淺草觀音寺祈求祝福,我告訴他~~『在東京要祈求學業進步、考試順利,就要到「湯島天滿宮」,因為裡面供奉著日本人崇拜的「學問之神」~菅原道真,考生都會來這裡祈求金榜題名。』所以朋友就帶了兒子前往東京度假散心,也到「湯島天滿宮」祈福。結果這次指考放榜,順利金榜題名也考上理想的學校,在開學前又去了一趟東京還願。

有分享就會有回報,上次他們去的時候聽了我的建議,前往「らーめん天神下 大喜」,他們全家愛上了這家拉麵,結果這次去還願的時候,發現它原址結束營業、搬家了,不死心的他們還特地跑到新店家再次品嚐這美味,也將新店家的訊息告訴我,真是萬分感謝,有分享就會有回報,提供新店家的資訊也不會讓饕客們白跑一趟!

「らーめん天神下 大喜」清淡爽口的湯頭是我喜歡的,我也非常喜歡它的沾麵,寬厚的麵條有嚼勁,分享給大家,想信你們也會喜歡的。(現在搬到靠近秋葉原)

地址:台東区 台東 2-4-4(好像離METRO日比谷線「仲御徒町」站比較近)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0/A131001/13208678/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秋葉原」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