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分享、有回饋」,這是我在這幾年與朋友、夥伴分享旅遊資訊後,有付出、有收穫,大家的資訊交流,也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品嚐到不同的美食。

最近與一位三十歲的年輕人聊到自助旅行,這位年輕人喜歡烹飪、熱愛攝影,雖然喜歡吃美食,但是出國旅遊時,總是礙於經費有限,無法品嚐到很多美食,所以他看到我分享平價連鎖餐廳的資訊就非常開心,因為在用餐經費上他就可以省下許多,可以吃得飽又可以省錢。這次夏天他去北海道自助旅行,不巧遇上颱風,多日的下雨,讓他沒辦法拍到很多美景,不過他跟我說,他記得我常說的一句話「沒有得到、至少也能學到」,他這次意外的收獲是吃到「松乃家」平價豬排連鎖餐聽,這家是松屋フーズ」的副品牌店家,目前店家還不多(我上網查了一下,全國也超過百家店鋪了)在北海道那幾天,他就吃了好幾次。

前陣子我介紹一位剛好要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朋友前往品嚐,他帶回了他的品嚐心得與我分享。這次他住在東池袋的「The b」,「松乃家」就在飯店附近,一樓就是「松屋」。「松乃家」跟「松屋」一樣都是使用自動點餐機,餐點全都有實品圖,不會日文也可輕鬆點菜。友人點了『里肌肉炸豬排定食』¥500,美味又便宜,加飯、加高麗菜還不用錢,這也太划算了吧~同行的女伴點了『炸雞肉咖哩飯』¥590,肉排份量也不小,雖然少了高麗菜絲,但也是超級划算的!

「松乃家」目前也漸漸地在拓點中,營業時間也是24小時,平價連鎖餐廳的名單又多了一家,對預算有限的自助旅行愛好者,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

地址:豊島区 東池袋 1-40-2 近代BLD.8号館 2階

https://www.matsuyafoods.co.jp/matsunoya/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METRO有樂町線「池袋」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