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這幾天分享平價連鎖餐廳,又加上幫朋友解答下個月即將到來的「酉之市」,讓我想起了這些年我投宿「目黑」站附近,有一次參加了目黑大鳥神社「酉之市」,在當天開發的一個店家。這家店已經好久沒有在我的記憶中出現,因為這些年跟三五好友一同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很少有機會吃這家店,還好是這幾天的資料整理中讓我想起了它~「Kitchen Origin」便當店。

前幾年有次在「目黑」車站看到宣傳海報~目黑大鳥神社「酉之市」,一大早起床就從飯店步行到大鳥神社,就過往參加過淺草鷲神社的「酉之市」相比較之下,大鳥神社的規模就小多了,但依然熱鬧非凡。回程步行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家店「Kitchen Origin」便當店,當下覺得很好奇。不算大的店內空間,左右兩側的空間都放上餐盒可自行選取,左邊是自助餐式的便當配菜,有點像義式自助餐廳,配餐都很精緻可口,也有多樣的生菜沙拉 ; 右側就像是外帶專區,提供已經包裝好的餐點,可以選好直接帶走,非常方便、省時省力。光是那些生菜沙拉就讓我目不暇給,還有寶特瓶裝的飲料及可沖泡的熱湯杯,Kitchen ORIGIN」現場是沒有位置可以坐著吃,當天帶著選定的餐盒回飯店享用。(現場也有飯糰可選用,看看菜色,若是素食者在這店家挑選飯糰或是生菜沙拉食用也很方便)

「Kitchen Origin」是永旺集團(AEON)的關係企業,看官網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在關東以東京為主、在關西以大阪為主的即食餐廳,關係企業中也有提供中式餐點的「東秀」,這樣類似台灣自助餐的料理餐廳,還真帶給上班族許多方便之處,不僅可以外帶回辦公室享用、下了班還可以帶著熟食回家,最特別的是「Kitchen Origin」有許多家店都是24小時營業,一個餐盒500日元上下,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又划算呢?

地址:目黒区下目黒2-20-20

https://www.toshu.co.jp/index.html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