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香噴噴、軟綿綿,真的是美食代表,雖然它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尤其是到日本旅遊,不吃紅豆麵包,好像就沒有品嚐到美味的甜食一樣,這也是我常會提到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 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去東京旅遊時不會錯過的紅豆麵包,這一家是有次前往築地市場吃早餐的路上,被紅豆麵包吸引,意外收穫的一家好吃的店家「築地木村家」。

「築地木村家」的紅豆麵包~對的,沒有錯。不是「銀座木村家」的紅豆麵包。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銀座木村家」的分店,但是我看到「栗子紅豆麵包」,還有大大的字樣「創業  明治43年」,這是創業超過百年的麵包店,立馬就外帶了「栗子紅豆麵包」、「紅豆麵包」,還有一個「洋蔥牛筋咖哩麵包」

和「銀座木村家」散發高級感的紅豆麵包相比較,這裡的紅豆麵包走的是庶民路線,非常平易近人。各種口味的小圓麵包,從店內排到店門口,店門口貼滿了老闆手寫的麵包名稱、價格與宣傳標語。我個人覺得「築地木村家」麵包的口感,完全不會輸給「銀座木村家」。不喜歡品嚐甜食的夥伴,推薦可以購買店家的「洋蔥牛筋咖哩麵包」,外表是油炸可樂餅,旁邊還有麵包可以沾食內餡試吃。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築地場外市場時,這間「築地木村家」的麵包,這沒有華麗外表的古早味麵包,口感實在、餡料又多、價格平實,誠摯地推薦你可以外帶品嚐~~

地址:中央区 築地 2-10-9(也有場外分店~~中央区 築地 4-14-1)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3/A131301/13007629/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