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幾天分享了多家在銀座的拉麵店,其實新宿也是拉麵的激戰區,位於西新宿的「麵屋翔」,這家雖然是在西新宿(跟新宿西口不同喔!)但是離地鐵站是有點距離的,也是一家備受推崇的拉麵店。

「麵屋翔」主打的湯頭為雞湯拉麵,分別有雞湯鹽味拉麵和雞湯醬油拉麵,麵條的份量也有標準、中、大三種選擇。我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店家推薦的招牌餐點「香彩雞湯鹽拉麵」,麵中有三種不同口感的肉片,最上面是雞肉,吃起來軟嫩不柴,第二片是豬瘦肉,還有一片肥瘦比例適中的叉燒肉,三片肉片各有各的特色。肉片的下頭有大量的蔥絲,搭配拉麵或是叉燒肉都非常的爽口,加上鹽味的清雞湯,喝起來清爽好喝。麵條使用的是細麵,吸收了雞湯,呼嚕呼嚕地吃進嘴中,很過癮!

同行的夥伴點的是沾麵,粗麵上放上細筍乾、檸檬、2種叉燒(雞胸肉與豬肉),在沾醬湯上更有幾乎形成了薄膜的濃厚奶油,裡面還加入了大塊大塊的肉,讓人感覺非常划算,在肉塊上也散著大量的乾蒜片。麵條吃完之後加點高湯在裡頭,稀釋後的濃湯變的較為清爽,喝起來也較不會覺得死鹹。

這家店好像也是系出「大勝軒」,推薦給也喜歡品嚐拉麵與沾麵的夥伴,我相信它也會帶給你不同的品嚐經驗(驚艷)!

地址:新宿区 西新宿7-22-34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