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粉絲頁中分享東京的素食料理,友人也是茹素者,在前往日本自助旅行時,也常常為了吃飯頗感困擾,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功課。有感於我這陣子在整理東京素食料理的相關資訊,除了表示感謝我熱心分享之外,他也熱心分享他曾經造訪的素食料理店家作為回饋,也希望能幫助更多茹素者在前往東京旅遊時多一些選擇,感謝他!(本來想公開感謝他,他不願出名,所以只能藉此篇幅感謝~)

這位朋友與我分享的是在東銀座的「AIN SOPH.GINZA(アインソフ銀座)」,當他提起這家店的位置時,我有印象曾經路過這家店,只是走過卻未走進去。很特別的一家店,因為一樓賣布丁、提拉米蘇,我根本沒留意到二樓是蔬食餐廳,看到友人分享的網站才發現這家店很特別,而且不只在銀座有店家,在新宿、池袋都有分店,這對吃素的夥伴而言,非常方便。推薦給各位,有機會可以前往品嚐,光看網站的照片及介紹,連我這個不是吃素者都想去品嚐看看了!

地址:中央区銀座 4-12-1

http://ain-soph.jp

#東京美食

#都營淺草線、METRO日比谷線「東銀座」站,METRO銀座線「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