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友人聚會,席間有人提到:「去築地市場吃拉麵,有沒有搞錯啊?」其實,我不僅是去築地市場吃拉麵,甚至我還在築地市場吃過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當時分享給朋友的時候,大家幾乎都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心中納悶著:「我是不是頭殼壞掉了?」到築地這個漁獲市場,當然是品嚐新鮮的鮮魚料理、生魚片,怎麼會是吃拉麵、品嚐義大利麵呢?

在先前與大家分享過,築地場內市場1號館有一家唯一一家義大利料理トミーナ(Tomina)(註:目前也隨著場內市場的搬遷,改到豐洲市場管理棟的3樓了),若是大家有印象,應該記得我分享的「螃蟹義大利麵」,偌大的螃蟹蓋在義大利麵上,就是因為築地市場的漁獲新鮮,這份「螃蟹義大利麵」份外地鮮美好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場外市場的「4SEASON」,這家義大利麵的料理非常特別,它是一家以日式義大利麵博得顧客喜愛的店家。菜單中有使用日式炒麵醬調味的「義大利炒麵」和放了大量海鮮的「義大利湯麵」,最特別的是招牌菜「和風義大利麵」,切著細細的紫蘇葉下,鋪著一層海苔,裡面的配料有冬菇和香腸,加上炒過的醬油味義大利麵,這樣的組合被稱之為「日式義大利麵」。

這樣的口味,不知道你會想嘗試看看嗎?在日本當地的美食評鑑中有不錯的評價喔!推薦給喜歡嚐鮮的饕客們,前往築地市場時,不妨也來試試看囉!

地址:中央区 築地 4-14-18 2F

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