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社團的另一位管理員Celine Liao到東京出差,工作空檔期間去了一趟銀座,品嚐了「銀座 篝」雞白湯拉麵,享用美食後讚不絕口,也急於跟夥伴分享這不可錯過的美食。

說起這些年日本拉麵的變化,真的是與時俱進,口味上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從過去傳統的「鹽味拉麵」,再精進推出「柚子鹽味拉麵」、甚至是結合多種不同產地的鹽所熬製的湯頭,那真是美味啊!還有「醬油拉麵」以及帶動二十多年流行的「豚骨拉麵」,可說是百家齊放、萬家爭鳴~~

若以最近這三年內的變化更是巨大,雞白湯拉麵的推出,讓豚骨濃湯底的拉麵有了新變化。這一年來,真魚拉麵使用新鮮的魚及海鮮為湯底,讓鹽味拉麵更加鮮甜,光是品嚐拉麵就可以讓你吃到「忘了我是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了「銀座 篝」雞白湯拉麵之外,我也非常喜歡的一家雞白湯拉麵「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位於都營淺草線、大江戶線的「大門」站附近的「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其評價並不輸給「銀座 篝」,這家店是一家不斷創新、求突破的店家,雞白湯拉麵是店家的基本款,他們也會隨著季節變化不定時推出新料理。上次前往品嚐時,看到隔壁點的餐點(應該是「冷麵」吧!因為不會說日文,就不知道如何去發問~~)也蠻有特色的。喜歡吃辣的夥伴,我也蠻推薦店家的擔擔麵。上次我朋友四姊妹帶媽媽去東京旅遊,就住在濱松町附近,我建議他們可以去世貿中心展望台看夜景,然後到這家店品嚐好吃的雞白湯拉麵,他們吃過之後都讚不絕口。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這是我的習慣,好朋友品嚐到好口味也會與我分享,推薦這家「鶏ポタ ラーメン THANK」給大家,也歡迎大家分享所品嚐到的美食~~

地址:港区 芝大門 2-1-13 芝大友ビル 1F

都營大江戶線、都營淺草線「大門」站,JR山手線「濱松町」站,都營三田線「芝公園」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