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介紹了在大塚站附近的美食,上週六在日本經營民宿的大姐也從米其林一星店家「鳴龍」拉麵經過,排隊人潮因為沒有國外觀光客也少了很多,看到他的分享,讓我想到在要進入「鳴龍」拉麵的巷子外大馬路的這一家便宜又大碗的洋食料理店「キッチンABC」。

第一次吃到「キッチンABC」是在「東池袋店」,當時跟幾位好友一同前往品嚐「無敵家」拉麵時,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就興起了到處逛逛覓食的習慣,讓朋友自行排隊,我在附近找新店家品嚐。這一家「キッチンABC 池袋東口店」就是這樣被開發出來了,稱之為「池袋東口店」,最主要區別它還有一家分店「池袋西口店」。吸引我進這家店是門口的海報照片,蛋包飯+咖哩~「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過去的經驗~蛋包飯都是搭配番茄醬,就是那好奇的嘗試心,讓我走進了這個店家。

後來在投宿大塚民宿的時候,我喜歡到處亂逛,當時透過雜誌介紹去品嚐「鳴龍」拉麵的時候,在大馬路旁看到了「キッチンABC」,看到店家外的餐點樣品櫥窗,勾起了我的回憶~~簡單的洋食組合套餐,不到1000日圓就可以飽餐一頓,對旅費要精打細算的夥伴而言,這一家真的是非常超值的!

不過這家店可能會讓一些女生卻步不敢入內用餐,主餐之外另一盤白飯的量,男生肯定是吃得過癮,女生可能會撐到不行!看著網路介紹,店家創業於1969年,超過五十年的老店,除了「東池袋店」、「西池袋店」、「南大塚店」之外,還有「江古田店」,店家標榜著「味」、「量」、「値段」、「個性」,是絶滅危惧種の個人店~~真是太有意思的介紹了!不過能維持半世紀以上的老店,就是有著這樣的魅力跟風格才能生存下去。

除了咖哩蛋包飯之外,我也蠻推薦燒肉料理,這樣充滿昭和風味的洋食料理店,誠摯推薦給大家去品嚐,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低喔!

地址:豐島區 南大塚 2-36-1 都營南大塚二丁目アパート1号棟 1F

營業時間:11:0022:00

JR山手線「大塚」站、 都電荒川線「大塚站前」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