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是逛街的好去處,這次的行程中特別安排了新宿東口的購物行程,有兒子想要逛的「世界堂」文具專賣店、有老婆想要去「0101」百貨、還有我要再添購新衣的「Suit Select」襯衫西裝店,這裡還有可以補充能量的甜點店「追分糰子」,這幾個店家都緊鄰在一起,走一趟就可以一次買齊。

只是逛街也是會肚子餓,所以一早我們就先到了「CAFE AALIYA」吃法式吐司,早餐吃得好精神也會跟著來~~逛了「世界堂」文具後,再到「0101」百貨,接著到「Suit Select」襯衫西裝店時,才剛看完一件襯衫時,發現要把握中午用餐時間,下午兩點半最後的點餐時間前,我們先趕到了位於老字號百貨伊勢丹百貨後面巷子的豬排老店「王ろじ」。

這個店家有著下町老店的風情,門口掛了大正十年(1921)創業的牌子,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了。不大的空間排著四張四人座的桌子,還有幾個吧台前的位子,菜單上可供選擇的品項不多,正面有炸豬排套餐、炸蝦套餐、咖哩炸豬排丼~~等主餐,背面則是炸豬排、炸蝦、炸豬肉串、白飯、豚汁、漬物、飲料等單品。越是簡單的菜單,能經營將近百年,勢必有其特色在其中。

家人同行,就可以嘗試多項料理,太太聽了我的建議點了招牌「咖哩炸豬排丼」,兒子點「炸豬排套餐」,我則選擇了「炸蝦套餐」。因為餐點都是現炸,所以等了約十分鐘,這家店的咖哩是屬於印度風咖哩,不像一般日式咖哩有點偏甜,這是我喜歡的口味,太太品嚐後也讚不絕口,豬排不像一般店家的豬排,反而是揉成像球一樣(不像一般豬排店是整塊豬排去炸),外酥脆內多汁,加上咖哩醬,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我也將我的炸蝦套餐中的炸蝦分享給兒子跟太太,他們都吃得稱讚連連!尤其是那一小盤的漬物,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吃飽後,我們一家三人又趕回去「Suit Select」購買襯衫~~新宿三丁目有許多好吃的美食,過去為了逛街方便,大多吃碗拉麵就趕緊去採購,下次前來此處逛街,不妨多留一點時間品嚐一下這家美食,肯定你會愛上它的!

地址:新宿区 新宿 3-17-21

營業時間:(午餐)11151430、(晚餐)17302000

公休日:星期三

METRO丸之內線、METRO副都心線、都營新宿線「新宿三丁目」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