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晴空塔欣賞聖誕燈的同時,望向天空,星曜高掛天空,靈機一動,買了晴空塔展望台門票,一家人上了展望台欣賞百萬夜景,照片難以呈現東京夜晚的街景,建議各位若是到晴空塔欣賞夜景的同時,不妨也可以留意一下天氣的狀況,臨機應變登上展望台看東京夜景,也是不錯的安排喔!

從展望台下樓享用晚餐,來到Tokyo Solamachi商場的6~7樓美食街,看到各家料理都想品嚐,仔細端詳一輪,發覺換了好幾個店家,疫情還是帶給店家營運上許多影響。兒子喜歡吃沾麵,我推薦他品嚐「六厘舍」。他想起前一晚我們在東京車站拉麵一條街看到排著長長人龍,相信選它應該不會錯。

我們點了沾麵、溏心蛋沾麵以及特製沾麵,太太的食量較小,他點沾麵並盛,當服務生端上桌時,他當下露出驚嚇的表情,直呼「這是我的嗎?」後續看到兒子點的溏心蛋沾麵大盛及我點的特製沾麵大盛時,表現出嚇到吃手手的表情~~「這未免太多了吧!」

戴上紙圍巾,我跟兒子盡情地希哩呼嚕吃沾麵,開心忘我地品嚐著,中間我們先後加了桌上的調味品~柚子粉、柑橘酢,因為添加佐料後,沾醬的口感隨之有了不同的風味呈現,這其中的差異就需要由大家來品嚐後,感受一下其中的差異。

離開店家的同時,我們露出了滿意、開心的笑容,我看到店外看板上的「生七味沾麵」,沒有品嚐新口味,心裡有點懊悔。不過,特製沾麵的口味真的很棒,推薦給愛吃沾麵的夥伴,一定要來嚐嚐~~目前東京除了東京車站店、晴空塔分店之外,羽田機場也有分店,當然囉!還有大崎店……..就近品嚐,相信你會愛上它的!

地址:墨田區 押上1-1-2 Tokyo Solamachi商場6

營業時間:10302200

#都營淺草線、METRO半藏門線「押上」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