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一位明年初要一同前往東京家族旅遊的年輕人聊天,聊天的當下,他弟弟傳了一則網路上的分享「阿夫利拉麵」,問起我這家店這次去東京會吃得到嗎?我當下解釋給他們聽,這次住在「目黑」,JR下一站「惠比壽」就可以吃到「阿夫利拉麵」,麵店巷口還有一家「猿田彥」咖啡,「惠比壽」還有「一風堂拉麵」,不定期都會有創新料哩,還有一家「25層豬排」的店家~~bala,這位年輕人又問我,會去築地嗎?我回答他,有兩天早上會去築地吃早餐。有什麼好吃的呢?他看了我的粉絲頁介紹,「哇」了一聲,場內、場外加起來我已經介紹了二十幾家了~~

對,今天我要介紹築地場內市場第13家美食,在6號館。你們又猜錯了,這次還是沒有介紹6號館的「壽司大」和「大和壽司」。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料理,讓你花錢消費大滿足的店家「福せん」,它是賣什麼料裡呢?鰻魚料理與烤雞串料理。好特別的組合喔!這兩種料理怎會在一起呢?一般店家不是專賣鰻魚料理、就是專賣雞肉料理嗎?

福せん」特別推出「ハーフ & ハーフ セット」,這是什麼呢?這就是「half half set」,可以從店家的菜單中「鰻魚茶泡飯」、「烤雞肉串飯」、「鰻魚飯」跟「鰻魚丼」中4選2的組合,每一碗的飯量是正常的一半這樣就能一次品嚐到兩種口味的料理,是不是很貼心呢?此外,店家還有每月的「便當日」~當日外帶便當打8折,也有 Lady's Day 」, 女生(與同伴)用餐也是打8折,就算沒有遇到這樣的「折扣日」,中午也會推出特惠套餐,老闆可真是佛心來著(或可說是厲害的行銷手法)!

上次我點「鰻魚茶泡飯」與「烤雞肉串飯」的組合,套餐組合的小菜跟味噌湯也非常好吃,想要多品嚐不同口味的料理,推薦你到築地場內市場可千萬別錯過這家店喔!

地址:築地場內市場6號館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3/A131301/13025550/

#東京美食

#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