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惠比壽」的拉麵,雖然我先介紹「博多一風堂 惠比壽店」,但是我心目中的惠比壽拉麵首選會是「AFURI」。「惠比壽」也算是拉麵激戰區之一,「AFURI」的特色在添加柚子風味,以雞骨為底、魚介為輔的清爽湯頭,這些年我特別獨鍾「塩味」。

在東京到處都有好吃、又有特色的拉麵,在網路社團最多人朝聖的現在應該是池袋「無敵家」拉麵,不然就是大家常提到的「一蘭」拉麵。池袋「無敵家」拉麵因為僅此一家,別無分店,這些年受到網路社團分享的影響,排隊30分鐘算幸運,排上12小時才吃到算是正常。距離上次吃池袋「無敵家」至今大約有五~六年的時間了,這幾年同行朋友想朝聖,不免俗地會排隊等候,我卻選擇到附近開發新美食~~

最近這兩~三年另一家名店也受到大家的推崇,那就是柚子口味的「AFURI(阿夫利)」拉麵。「AFURI(阿夫利)」的本店在惠比壽,開店至今也有十幾年的時間,當初是豚骨拉麵盛行的年代,我第一次品嚐到「AFURI(阿夫利)」柚子塩味拉麵,以雞骨跟魚介一起熬煮的柚香塩味湯頭清爽而不膩,搭配淡淡的柚子香真的很好吃!細麵條吸附湯汁,加上半熟玉子、炭烤叉燒肉,恰到好處的搭配,絕對會讓愛吃拉麵的客人喜歡的!

從第一家店開始,陸續也在原宿、中目黑、六本木、麻布十番~~開了分店。就地利之便,也可以品嚐到好吃的「AFURI(阿夫利)」柚子塩味拉麵,但我個人還是獨鍾惠比壽本店,或可說是某一種堅持吧!

推薦給夥伴,前往東京自助旅行之時,別忘了將它安排進行程,相信你會喜歡的!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1-1-7 117ビル 1F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惠比壽」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