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全家陪著女兒的東京畢業旅行,最後一天因為突發狀況,我們來到了「銀座」,本來沒有這個行程的安排,還好多年來東京自助旅行的經驗,「銀座」並不是一個陌生的環境,當下針對年輕人的喜好,我就先帶他們去了「Apple旗艦店」及「LoFt」這兩個景點,年輕人們都逛到忘我了。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因為附近會有很多上班族也會外出用餐,當下就給了他們幾項選擇~~「銀座 篝」雞白湯拉麵、「辛來飯」咖哩飯、還是「矢場とん」味噌豬排?當下一致通過要去吃味噌豬排。

「矢場とん」味噌豬排在名古屋是大排長龍的名店,2004年第一家在東京的分店就在「東銀座」站附近開幕了,有幸我在十幾年前就曾品嚐過,那小小的店面,非常顯眼的招牌,一隻揮手的豬!「矢場とん」 是一間在昭和22(1947)創業,於愛知縣名古屋市發跡,是一家歴史悠久的「味噌豬排」專賣店,店家炸出焦茶色的美味豬排,使用來自九州名產的豬肉,再淋上在名古屋當地栽培的黃豆再熟成的味噌醬為基底,與炸豬排一起吃,非常對味!

2014年店家從「東銀座」搬到了「銀座一丁目」,空間更寬敞,用餐環境也舒適多了,但是味噌醬淋在豬排上面的味道依然沒變。有別於一般的豬排店,這裡的味噌豬排是在餐點上桌後再淋上味噌醬,招牌餐點是用鐵板裝盛(就像我們在夜市品嚐的鐵板牛排一樣),那味噌醬遇熱後飄散空氣中~~真是香啊!

有多好吃呢?品嚐過後就知道~~有機會到「銀座」,千萬別錯過了喔!

地址:中央區 銀座 2-11-2

METRO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METRO銀座線「銀座」站,都營淺草線、METRO日比谷線「東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