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薰衣草,大家熟悉的就是北海道「富良野」的薰衣草田,其實要欣賞漂亮的薰衣草田,在關東地區就可以看得到喔!

在埼玉縣就有一座號稱是日本最大規模的薰衣草花田「千年の苑 ラベンダー園」,據報導全部的種植面積將有10.5萬平方公尺之大,就在大家熟悉的「川越」附近,搭乘東武鐵道就可抵達。

「千年の苑 ラベンダー園」的開園日期是68日~77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活動期間預計將會有約5萬株薰衣草,現場也開放可以採薰衣草製作成花束,這如夢似幻的淡紫色風景,想必會是一個熱門打卡勝地。接下來要安排前往東京旅遊的夥伴,可以將這裡列入行程之中喔!

地址:埼玉縣 比企郡嵐山町 大字鎌形2326

交通:從東武東上線「武藏嵐山」站西口處搭乘往「せせらぎバスセンター」方向的公車,於「休養地入口」站下車。

#東武東上線「武藏嵐山」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