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宿三丁目「CAFE AALIYA」法式吐司時,讓我想起了我前往東京旅遊時常投宿的「目黑」也有一家法式吐司很好吃。發現這家店真的是很特別的機緣,因為早餐我喜歡到處去覓食,在JR「目黑」站東口有很多店家,日式速食的「松屋」、「Sukiya」,洋式的「麥當勞」、「羅多倫」,在這裡都有設店,我想嘗試新鮮、不同的餐點,卻因緣際會地發現了隱身在巷弄中的「Café Deux 」。

Café Deux 」是一家具有懷舊氣氛的咖啡店,創立於1972年,將近有五十年的歷史,法式吐司是這家店的人氣商品。不同於一般店家供應法式吐司,會搭配新鮮果醬或是鮮奶油沾醬,「Café Deux 」在法式吐司中夾入起司與火腿,這些食材搭配咖啡十分對味!

我在全家超商旁看到「Café Deux 」的招牌,走進巷子裡,看著店家門口有幾個台階,推門入店,小小的店家約有十多個位子,不禁菸的咖啡店,有客人抽著菸、看著報紙,有客人低頭滑著手機、品嚐著早餐。店員招呼我坐下,點餐時我看著隔壁桌的法式吐司,就點了它再加一杯當日咖啡。虹吸式咖啡是我喜歡的,因為看著咖啡上下流動時,咖啡香就瀰漫在整個空氣中。

沒有MENU,菜單就在牆上,本來想坐吧台前看師傅沖煮咖啡,礙於自己不善日語,還是坐在一般的座位遠遠欣賞師傅沖煮咖啡。來到這裡,推薦大家別錯過了它的法式吐司,店家也有供應蛋糕。來這裡品嚐一杯店家沖煮的咖啡,輕鬆吃早餐,這也是自助旅行的另一番悠閒!

地址:品川區上大崎2-15-14高木ビル 1F

營業時間:9002200

公休日:星期日及第二個、第四個星期六

JR山手線、METRO南北線、都營三田線「目黑」站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6/A131601/13013216/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